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甜甜腊八粥 浓浓志愿情

时间:2022-01-10 19:36:15  来源:  作者:袁涛 高玉霞

1月1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腊八节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睢县组织开展腊八节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坚守一线工作者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真挚的节日问候 。

一大早,志愿者们提前行动,不但精心熬制了400余份腊八粥,还准备了手套、口罩、护手霜等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温暖了寒冬里忙碌的人们。

“志愿者一大早就给我们送来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喝下这碗粥真的暖胃又暖心,我们会努力工作,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周振芳高兴地说。

 “非常感谢志愿者,一大早送来腊八粥。虽然天气寒冷,但喝过粥以后,心里暖烘烘的。我们会尽职尽责把好高速路口,为全县的健康安全尽微薄之力。”防疫一线执勤民警张登峰表示说。 

睢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杨超告诉记者,为了让大家能吃上放心可口的腊八粥,志愿者们从1月8日就开始购买食材,直到10日凌晨,大家通宵未眠成功熬制了400多份腊八粥。他表示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每名执勤干警,防疫人员,环卫工人能在腊八粥节日当天,吃上一口热乎乎的腊八粥。”

本次爱心腊八粥活动,收获的不仅是冬日里的一丝暖意,还有市民们对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与期许,助力把培养人人献爱心的活动,连接到人人关心社会和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关心社区整洁文明,人人关心家庭孝道建设上来,营造一个人人争做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