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四川省三台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县参观考察制鞋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时间:2021-12-22 12:16:42  来源:  作者:袁涛

12月21日,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率领三台县党政考察团一行9人到我县参观考察制鞋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凯,副县长周继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河南嘉鸿鞋业有限公司、特步制鞋产业园、雄安制鞋产业园、足力健制鞋产业园、三台制鞋产业园、智慧岛双创综合体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中,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交流,对我县在打造“中原鞋都”规划发展、创新路径、产业布局、园区建设、企业培育、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措施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加强两地学习交流发展经验座谈会上,三台县党政考察团围绕我县在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实现集群发展,与我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周继强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和制鞋产业集群从无到有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大家还围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顺江介绍了三台县基本情况,同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特别是看到睢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和抢抓产业转移的魄力及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深受启发。他要求考察团成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充分借鉴睢县的成功经验,做到学以致用,为三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