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回归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12-17 15:44:55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耀

​12月16日下午,全市回归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侯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业忠,副县长周继强,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主抓民营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副职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抢占“回归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制高点。要加强联系、广交朋友,创新方式、实现共赢,优化环境、倾情服务,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招商引资与留商发展两手齐抓,吸引各领域商丘籍人才回归、企业回迁、资金回流,突出产业招商主战场,形成“回归经济”的巨大磁场,开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张振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我县回归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张振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迅速行动,主动联系,积极承接。务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明确抓手,下大功夫抓紧抓好攻坚任务,各部门要相互沟通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要健全完善督导奖惩机制,做好督查考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侯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要贯彻落实市、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我县回归经济发展目标,吸引各领域人才回归、资本回归、项目回归。要坚持“留睢”发展和招商引资两手抓,拓宽招商视野,突出招商工作主战场,采取“以商招商、以会招商”等,吸引更多企业来睢投资兴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