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睢县要出彩 住建怎么办”大讨论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1-11-30 11:30:22  来源:  作者:袁涛 高云霞

11月29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睢县要出彩 住建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总结表彰会,进一步激励大家为助力睢县“争先出彩”做出积极贡献。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以实际行动在“睢县争先出彩”中作出贡献,11月初,住建局即时召开了“睢县要出彩 住建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动员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县委部署,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期间多次召开班子讨论会,又积极组织分管部门股室人员围绕“睢县要出彩 住建怎么办”,“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目标,联系工作实际、发展目标思路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通过一个月来,全局上下分层次分批次的广泛交流讨论,炒热了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查准了工作短板,明确了工作目标,完善了制度措施,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加快住建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开展的“睢县要出彩 住建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好住建部门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为“睢县出彩 住建争先”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