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德商长岗支行:零钱兑换暖人心

时间:2021-11-29 10:04: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轩潇洁

在日常生活中,积攒的硬币零钱如何兑换一直困扰着群众生活,睢县德商村镇银行长岗支行针对这一情况,专门制定了零币兑换业务预案,并进行不定期演练来应对时常出现的零币兑换业务,确保网点业务办理流程顺畅。

近日,孙大爷提着一大袋硬币,来到睢县德商村镇银行长岗支行柜台进行零币兑换。长岗支行柜员热情接待了孙大爷,并迅速采取措施,立即开展兑换工作。在保证其他客户顺利办理业务的同时,该行立刻安排零币兑换专用窗口,并召集支行内外部同事,全员上阵,投入到零币清点工作中。整个营业厅忙碌且秩序井然。一人负责将面额不一的硬币进行分类,一人将硬币归整放到硬币盘中利于柜员盘点,一人负责将柜员清点好的硬币打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点、核对,最终为孙大爷兑换出一万余元的金额。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孙大爷是做小卖部生意的,所以零钱较多,而且孙大爷的部分现金暂时用不着,于是向他推荐了德商银行的存款业务。孙大爷对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以后会多宣传睢县德商村镇银行的服务,并当场拿出剩余现金与刚兑换的现金一起存入该行。

零币兑换业务既是对银行业务技能的检验,更是对银行服务质量的考验。睢县德商村镇银行长岗支行将继续保持服务为民的优良作风,始终把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合理诉求放在心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贴心的服务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