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余昆:“有呼必应 无事不扰” 乐当服务企业“店小二”

时间:2021-11-22 16:05:22  来源:  作者:魏剑侠 朱媛媛

“最近公司用电、生产啥的都还稳定吧?如果有啥问题,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保证随叫随到。”11月22日,在睢县涧岗乡土西村扶贫车间内,国网睢县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余昆像往常一样来到扶贫车间走访,询问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反馈和需求。

村庄想发展,产业是关键。2017年,土西村扶贫车间建成后,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成功招引河南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入驻,该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休闲食品生产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130余人,其中贫困户人员占整个公司员工的2/3,带贫效果明显。今年41岁的季慧杰在这里已经工作了几年,每月两三千元的收入让在家门口就业的她幸福感满满,“在家门口打工多自在啊,家庭工作两不误,常年都有活干,工资也不低,这搁谁身上都高兴啊,是吧,哈哈。”

出实招,真帮扶。在企业入驻之初,国网睢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积极出面协调企业办理各项手续、完成商标注册等,同时利用职能部门优势,为企业免费安装了价值四十余万元的200KVW变压器及配套设备一套,积极对接上级供电部门,为扩大产品销路出谋划策。

“工作队的真是没少操心,他们没事就来我们车间看看,问问有啥需要帮助的没有,也积极为我们对接相关惠企政策,啥事都考虑的可全,可以说是有求必应,随叫随到,真正让我们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河南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韩景霞说。

据韩景霞介绍,公司机械化程度高,所以对用电需求较大,前段时间,公司线路出现了点问题,电压不稳定导致整个生产进度落后,担心无法按时完成订单,她赶紧给驻村工作队余昆书记打电话求助,在接到电话后,余昆第一时间联系公司电路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并在最短的时间维修完毕,并顺势为公司的整个电路进行了一次大的检修,确保企业用电安全稳定。

“企业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让他们安心生产、专心经营是我们驻村工作队的职责,真正做到企业有所呼、我们有所应、无事不打扰,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当好“保姆”。”国网睢县供电公司驻土西村第一书记余昆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