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莅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13 22:51:12  来源:  作者:翟雪静 徐泽源

5月12日,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云峰带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红色资源整合情况。县委副书记龚学超陪同。

赵云峰一行先后到苗铁峰故居、睢县第一届抗日民主联合政府、商丘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红色教育资源挖掘利用、实践探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赵云峰一行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希望睢县要充分挖掘利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持续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