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通知】睢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

时间:2020-02-25 10:41:13  来源:  作者:

在全县共同战“疫”的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随着天气转暖,部分群众逐渐放松了警惕,防范意识有所淡化,出现了出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等现象。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渠道,现就近期做好人员管控和严格控制县内人员流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广大市民要切实做到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严禁聚餐聚会、聚众闲聊等聚集性活动。  

2.出现发热、咳嗽、胸闷、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要按照流程及时上报并到指定医院就诊。

3.要自觉遵守2月18日印发的《睢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睢疫控指办〔2020〕11号)相关要求,各村(社)、小区进一步抓好落实,持续做好人员登记,出入检查和信息上报工作。

4.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进出村(社区)和小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进入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医院等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5.在企业复工过程中,企业要切实全面履行省市、县、有关复工文件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加强“四类人员”和企业生产场所、员工宿舍和餐厅等重点场所风险隐患管理,全面落实复工复产企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有效管控风险。 

6.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做到思想不懈怠、个人防护不放松。对违反公共场所防护要求,聚众扎堆、不戴口罩者,市民要互相监督、提醒,并请拨打举报电话:8112755或直接拨打12345。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睢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4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