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关于征集抗击疫情优秀宣传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0-02-17 16:48:19  来源:  作者: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展现了大无畏的英勇气概,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贡献力量,用大爱善举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乐章。为凝聚社会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传播人间真善美,用宣传文化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特举办抗击疫情优秀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用艺术的表现手法,反映我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动人事迹、感人画面,所征集的宣传作品包含摄影(新闻、纪实、艺术)、书法(各种形式、各种书体)、美术(含国画、油画、漫画、剪纸等)、音频(朗诵、歌曲、戏曲)、视频(MV、短视频)、公益广告(音频、视频、文字、动漫)和文学作品等。

二、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均以邮件方式接收,文字、音频、视频可直接发到邮箱。美术、书法、剪纸等作品可拍照,将作品以照片形式发到电子邮箱:

3452594110@qq.com。

三、投稿规则

投稿作品图片为JPG格式,每幅图片不小于1MB,彩色、黑白均可。投稿者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以及简要说明。

四、发布渠道

所有作品择优在“睢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云上睢县、睢县网上发布,然后往多家媒体推送。

中共睢县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5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