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公告

时间:2020-01-28 18:06: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睢县红十字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睢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控预警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依法开展募捐活动的社会团体。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已到最关键阶段,但应急医疗药品、生化检验试剂和急救医疗器械、医护人员和疫情监测、监控人员的防护用品紧缺,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需要,我县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力量,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急需药品、防护物资(医用耗材)清单
1、防护用品: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丁腈手套;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 ;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医用靴套;防污染鞋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手术衣;长筒胶鞋/防水;一次性圆帽;全面型呼吸防护器等物资。

2、消杀用品:二氧化氯泡腾片(10%);84消毒液(5%);速干手消液(主要有效成份过氧化氢);酒精(95%);酒精(75%);抗菌洗手液;3%过氧化氢。

3、检测用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核酸提取试剂。

4、药品:奥司他韦 ;免疫球蛋白(丙种球蛋白);α-干扰素;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硫酸钠;阿比多尔;金花清感颗粒;金叶败毒;莲花清瘟胶囊。

5、医疗设备:背负式充电超低容量喷雾机(BK-2719);过氧化氢气溶胶智能消毒机;背负式充电超低容量喷雾器(MSB151);全自动红外体温监测仪;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正压式送风系统。

6、车辆:负压转运救护车。 

二、社会捐款方式

户名:睢县会计核算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睢县支行

账号:16520101040005008

汇款请备注:单位(姓名)+助力睢县红会疫情防控

三、接受捐赠主体

睢县红十字会

联系方式:0370-3073818   

联系人:安志斌13937020305   徐瑞泽13460791997

地点:睢县卫生健康委员会4楼430室

四:重要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发票,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所有爱心捐赠将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依法享受税收减免政策。

2、接收的所有捐赠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接受社会监督。

衷心感谢您的大爱善举和无私奉献!

                                

                                    睢县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