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胡堂乡李窑村举办重阳佳节孝善敬老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06 10:20:39  来源:  作者:张振 袁涛

为庆祝重阳佳节的到来,10月5日上午,豫东孝心第一村——胡堂乡李窑村隆重举办了重阳佳节孝善敬老文明实践活动。


村民们领到孝善敬老基金

活动现场子女们为村里80岁以上老人洗脚

爱心企业北京孝夕阳科技有限公司为老人们送来了“足力健”老人鞋

村民自编自演广场舞《婆婆也是妈》

村民齐唱社会主义好

活动现场,李窑村的老人们欢聚在村文化广场,谈变化、拉家常,其乐融融。一段李窑村民自编自演的快板《百善孝为先》拉开了活动序幕。发放孝善敬老金、为老人洗脚、新时代广场舞《婆婆也是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有钱尽着父母花、好景尽着父母看、好衣尽着父母穿、好饭尽着父母吃”的孝善敬老爱心宣誓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紧紧围绕孝善敬老这一主题展开,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儿孙们的浓浓孝心。活动期间,爱心企业北京孝夕阳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村参加活动的老人赠送了足力健老人鞋。

据悉,自2018年以来,李窑村以打造“豫东孝心第一村”为目标,本着以孝修身,以孝治家,以孝治村;以孝兴家,以孝兴学,以孝兴业,以孝兴村;以孝正家风,以孝正村风,以孝正社风的原则,通过一年多的打造,李窑村逐渐形成了人人思孝,人人尽孝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