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21 16:25: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余明波

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jpg

9月20日下午,睢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睢县公安局政委梁洪田、副政委高明、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队长周富强、宣教股股长余明波及商丘日报、大河网、睢县电视台、睢县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由睢县公安局副政委高明主持会议。

发布会上,梁洪田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战绩。截止目前,全县公安机关打掉了一批黑恶犯罪团伙,铲除了一批危害基层组织、侵蚀农村基层政权的“村霸”等黑恶犯罪势力,共摸排和接到各类涉黑线索147条,抓获涉黑犯罪嫌疑人234名,已判决各类涉黑犯罪人员92人,破获各类涉黑恶刑事案件133起,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睢县公安局表示,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的决心,出快拳、出重拳,不断加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力度,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事实查清查透,持续加压推进,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给黑恶势力以最严厉的打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