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现代商贸综合产业园成功申报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时间:2018-09-12 09:10:19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近日正式发文公布了我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全省共有50个园区申报成功,其中我市占4席。目前,我市共有5家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据介绍,我市新入选的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分别是商丘保税物流产业园、永城市现代物流产业园、睢县现代商贸综合产业园、中国柘城国际现代交易市场。加上去年成功申报的豫东综合物流产业园,目前我市有5家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2018年,我市按照“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培育、功能集合构建、要素集约利用、产城融合发展”的要求,重点在现代物流、专业交易市场两个领域规划建设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商丘保税物流产业园以保税仓库和海关监管查验为主,规划布局物流作业区、海关监管查验区、交易办公区和配套服务区,具有保税仓储、出口退税、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国际分拨及配送、转口贸易、物流信息处理和咨询服务等功能。永城市现代物流产业园以电子商务和冷链物流为主,重点建设大宗商品物流、冷链物流、机械装备物流、电子商务等项目,构建外联内通、便捷高效的多式联运体系,打造集运输仓储、加工配送、交易展示、科技研发、物流总部、商务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园区。睢县现代商贸综合产业园以建材家居和电商市场服务为主,推进以制鞋材料、农副产品、建材家居等三大类商品为主导的现代专业交易市场建设,依托工业品、农产品生产集散地和区域交通枢纽,建设和改造提升一批集商品集散、批发零售、交易展销、物流配送、信息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专业市场。中国柘城国际现代交易市场以辣椒市场和农产品冷链物流为主,是全国知名的辣椒种植基地和集散地,农业部命名的“中国三樱椒之乡”,总投资为155亿元,分为多个功能区,其中:辣椒冷链仓储区、物流仓储配送区、农副产品(瓜果蔬菜)交易区等三个功能区为主导产业功能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