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7-12 10:38: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 波

 

为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由睢县作家协会、北湖诗社、江苏教育集团睢县育才学校主办,睢县诗歌朗诵艺术协会、睢县万宝家电商场、商丘艾唯主持团队联合承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睢县育才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朗诵会在睢县诗歌朗诵艺术协会、县第一实验小学教师曹萍萍的诗朗诵《七月的赞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集体诗朗诵《腾飞吧,睢县育才学校》、《党的97岁生日》及歌曲《等待》、舞蹈《茉莉情怀》,诗朗诵《美丽睢县,我的家》、《心中的党旗》等佳作逐一上演,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委婉动人的背景音乐声中,演员们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倾注在一首首充满情感的诗歌和歌曲舞蹈中。演出中,一首首经典革命诗词再度唤起人们心中那段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赞颂了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同时也展现出大家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尽热爱之情。由县直机关幼儿园教师刘芳芳朗诵的《青春中国》将整台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整个朗诵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表达了新时期睢县儿女爱党、爱国、爱家,珍惜今天好日子来之不易的深深情怀,彰显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

睢县本土作家诗人、广大诗歌朗诵爱好者、育才学校部分师生代表,以及梦想金话筒口才艺术培训中心等助演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