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县卫计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 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12-07 10:05: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图片1.png

12月6日上午,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林泽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睢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睢县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睢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睢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重点学习了“建设健康睢县”部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卫生计生知识学习,努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干劲,切实抓好县域综合医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健康扶贫、免费“两筛”项目、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等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把政策压实,把工作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作为,认真谋划,要会干工作;股室负责人要强化学习业务知识,善于为领导出谋划策。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抓好大讨论活动。要按照既定的宣传发动、学习讨论、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要求,明确讨论内容和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把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效果体现在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体现在加大工作措施、创新工作实践上,体现在求真务实、圆满完成委机关确定的目标任务上。二是做好总结和谋划。要求各股室认真撰写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要实事求是,用数字说话,既体现工作成效,又看到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建设健康睢县”,提出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三要着力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重点抓好健康扶贫示范县验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验收、省级慢性病示范区验收。要围绕验收指标,层层分解任务,制定得力措施,确保验收成功。四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要在每周一上午召开科级干部通气会、碰头会,分别汇报上周分管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周工作安排。各股室负责人要提前向分管领导做好汇报。

会议传达了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方案,下发了《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睢县卫计委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