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高级中学2017年高招录取传捷报

时间:2017-07-19 08:38:15  来源:  作者:

丹心怀家国,撸袖加油担大任;学子倾才情,凤舞鸾翔溢水城。2017年高考录取结果已经揭晓,睢县高级中学共有7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勇创历史新高,特向社会各界隆重报喜!

640.webp.jpg

郑波珅   清华大学

班主任:马培绪

宁陵县阳驿乡袁庄村人;2014年毕业于睢县尤吉屯二中,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16名;2017年高考成绩裸分全市理科状元,全省第16名。

 6401.webp.jpg

姜智霖   清华大学

班主任:白卫东

睢县城郊乡刘庄村人;2013年毕业于睢县城郊乡刘庄中学,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85名;2017年高考成绩裸分全市理科第3名,全省第45名。

6402.webp.jpg

丁一凡   清华大学

班主任:王辉

睢县涧岗乡闫庄村人;2014年毕业于睢县蓼堤二中,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109名;2017年高考成绩裸分全市理科第7名,全省第90名。

6403.webp.jpg

黄东旭   北京大学

班主任:赵军红

睢县尤吉屯乡黄庄村人;2013年毕业于睢县尤吉屯一中,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254名;2017年高考成绩裸分全市文科第4名。

6405.webp.jpg

王世伟    北京大学

班主任:程石飞

睢县匡城乡君王村人;2014年毕业于睢县范洼初中,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191名;

在北京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中获得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异成绩。

6405.webp.jpg

朱红旭   清华大学

班主任:胡合涛

睢县城郊乡大林店村人;2013年毕业于睢县城郊乡阮楼中学,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865名;在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中获得加40分的优异成绩。

6406.webp.jpg

郭占强    清华大学   

班主任:程石飞

睢县城郊乡潘河沟村人;2014年毕业于城郊乡阮楼中学,中招成绩全县位次第52名;在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中获得加50分的优异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