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获“国”字号大奖

时间:2017-07-14 07:57:14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黄业波 刘景澎

7月10日,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传来消息,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被授予“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全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会议上,睢县以“中国制鞋产业基地”的快速发展为依托,成功入选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睢县打造“中国制鞋产业基地”的先进经验、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受到参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并以《强基延链育产业 创新驱动建鞋都》为题作为大会的交流材料印发。

近年来,睢县把制鞋作为主导产业精心培育,以建设中原鞋都为目标,强力实施“东引西融”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向东抢抓东南沿海制鞋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发展制鞋产业,打造“中原鞋都”、“中国制鞋产业基地”,相继引进安踏嘉晋、广硕嘉鸿、豪烽等制鞋及鞋材企业69家。其中,3亿元以上制鞋企业12家,1亿元以上16家,制鞋年产能达7000万双,制鞋配套能力70%以上,中国市场十大运动鞋品牌中,已有阿迪达斯、耐克、斯凯奇、安踏、李宁、特步、361°等几大品牌落户睢县或在睢县生产,从业人员4万余人,年产值接近100亿元,已成为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鞋业生产基地,形成了产业集聚、就业增加、人口转移、产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