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称号

时间:2017-02-14 15:25: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日前,我县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2016年度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荣誉称号。我省获此荣誉的有6个县(区),睢县是我市唯一一个。

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是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4年开始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旨在通过优质服务示范县(区)的引领推广作用,全面提升全国妇幼健康水平。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把其纳入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紧紧围绕“儿童优先,母亲安全”这一宗旨,始终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工作方针,凝聚妇幼健康服务的合力,增强妇幼健康服务的能力,保障妇幼健康服务的质量,提升妇幼健康服务的水平,扎实开展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有效确保了基层群众的妇幼健康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和避孕节育的及时性、有效性、安全性,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率得到空前提升,有效推进了该县妇幼健康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