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商丘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全周莅睢调研

时间:2019-02-15 16:15:4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2月13日,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全周莅临我县参加新概念污水处理厂投产仪式、调研脱贫攻坚、融媒体中心建设及文化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6B2A4282_副本.jpg

王全周首先参加了商丘市2019年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集中投产睢县分会场动员大会暨睢县新概念污水处理厂投产仪式,宣布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并察看了项目运营情况。

6B2A4404_副本.jpg

在周堂镇乔寨村,王全周察看了乔寨旅游乡村旅游建设发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王全周指出,乔寨村脱贫工作成效显著,乡村旅游发展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在乡村振兴上下足功夫,着力挖掘乔寨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原首止会盟古老而又繁华的状况,让游客慕名而来,感受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游的快乐,玩的开心。同时要着力打造体验式旅游,一步步将乔寨村带向更加富裕的明天,使全村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明天。

 3cda0ab5e0ce90aa6a7de56785b96aef.jpg

随后,王全周到我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王全周对睢县大胆探索、守正创新,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王全周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做好融媒体建设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创新理念、理清路径,破除体制机制的障碍,锻造人才队伍。二要大胆实践探索,努力担当作为。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又要敢于摸着石头过河,真正在全市的融媒体建设中趟出一条具有商丘特色、睢县品牌的经验、路子、方法。三要坚持内容为王,提升融媒体融合的质量。在融媒体建设上,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服务人民群众,使“两微一端”融入群众生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适应融媒体发展的优秀人才。要采取送出去学、请进来教等多种形式,提高融媒体采编人员素质、素养、专业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加快推进主力军向主阵地转移,打造具有商丘特色、睢县品牌的融媒体阵地。

6B2A4537_副本.jpg

在县图书馆,王全周察看了图书馆设施建设,向工作人员询问图书报纸等刊物更换周期、市民借阅图书频次等详细信息,当了解到县图书馆图书等刊物数量充足,涵盖范围广,更新周期快,睢县市民借阅图书积极性高等情况后,王全周指出,文化是一个民族不断进步的阶梯,是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也是中华民族骄傲和自豪的资本,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不断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在软硬件上下足功夫,更好的满足全县人民阅读学习需求.。

6B2A4569_副本.jpg

王全周来到凤鸣岛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全周指出,睢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历史名人辈出,凤鸣岛的建设要做足历史文章,要切实考虑到游客观赏游玩需求,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睢县乃至周边地区市民再添一座品味睢县历史文化、徜徉睢县发展现状的新景点,提升城市品味,提质睢县发展。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