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高斌到我县调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

时间:2017-10-19 14:17: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IMG_9189_副本.jpg

10月1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斌到我县调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及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斌先后来到蓼堤镇张总旗村,睢杞战役烈士陵园等处进行调研。在张总旗村,高斌详细听取了蓼堤镇党委负责同志就该镇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的汇报,并同张总旗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该村在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文明乡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高斌指出,下步工作中,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注重宣传方式,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引导、培育群众的道德观念,增强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村两委班子要注意引导,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树立典型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推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做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

在睢杞战役烈士陵园,高斌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睢杞战役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睢杞战役纪念馆。高斌对睢杞战役烈士陵园在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斌指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掘相关历史,完善影音、图片等资料,结合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充分向世人还原这场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同时,要维护好陵园内基础设施及环境卫生,把睢杞战役战役烈士陵园打造成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