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宣传动态】睢县召开心魔电影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8-12 08:52: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余军杰

七月流火,艳阳高照,美丽的中原水城——睢县湖光春色,风景醉人,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尤以电影《心魔》的拍摄更使这座美丽的水城增加了几多妩媚和情调。7月26日,电影《心魔》在睢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电影《心魔》以医生李佳的故事为主线,生动再现了发生在医生身边的各种故事,映射出当今社会一些社会现象。剧情亮点是当今社会节奏加快,人心浮躁,人们精神压力大导致抑郁病态的社会问题。

发布会现场,编剧张明师介绍,电影《心魔》的意义在于告诫人们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能够经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保持生命的一片纯真,对人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少一分猜疑和指责,阳光生活、有氧运动、善于沟通、保持平衡、心存感恩、珍惜生命,好人一生平安;用辩证的思维去看待社会,懂得舍得和付出,花香蝶自来,梧桐引凤凰,聚善心结善缘,人间自有真情在;揭示了一个朴素道理,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因果轮回,万法自然,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此影片与其说是一部励志剧,不如说是一场融入人心、溢满真情的心灵鸡汤和一剂去除抑郁、削减烦恼的劝世良药,更是涉及到一个大家多有谈及、却又敏感避讳的精神病和社会病的现时剧。

能够拍摄《心魔》,导演赵友难掩内心的喜悦。他说,该剧本结构精巧,别出心裁,借鉴了国内外惊悚幻想的现代手法,又适合国内观众的传统欣赏习惯,既能体现突出的艺术特色和特殊的美学追求,又折射出当今社会发展的人心现状。本剧颂扬人间真情,鞭笞假恶丑陋,顺应主流,爱憎分明,主题积极向上,着眼平凡小人物,反映社会大现象,充满了正能量。

据悉,电影《心魔》由资深媒体人张超南、刘伟担任策划,睢县中医院院长李富强任监制。实力派演员刘春霞、周艺勤、宋巧莲、李凤鸣、段炎研、张夏青、王艺霏等在剧中饰演不同角色。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豫东医院(睢县中医院)、江苏好兄弟影视、北京文脉苑影视、北京热道影视、河南省民权县精神病医院联合摄制,特别鸣谢河南恒琪服饰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中心支公司、商丘市餐饮行业协会、商丘市玲珑马电动车有限公司、商丘市翔宇大酒店、睢县文新毛尖信阳菜、河南汉都新媒体有限公司、北京爱弥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赵嫂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目前,该剧已经杀青,电影主题曲《心魔》正在制作中,很快将与全国观众见面。(余军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