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县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03 18:29: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6B2A5980_副本.jpg

6月3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深入睢县督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龚学超、朱韶、刘长远、刘秋玲等睢县领导分别陪同。

6B2A5990_副本.jpg

在睢县高考考务指挥中心,王全周查看了指挥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认真听取了睢县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点学校网络监控、考场相关设施安排、试卷保密工作和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王全周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关乎每个考生的未来,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强安保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要同心协力,加强管理,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平、满意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完成。

6B2A6040_副本.jpg

王全周来到睢县高级中学,实地查看了考点的考务工作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高考硬件建设情况和组织管理工作。对学校近期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查缺补漏,做实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2017年高考各项工作不出失误,努力做到让考生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放心。

6B2A6020_副本.jpg

在视频监控室,得知网络微机员周英杰在去年高考期间,孩子生病在郑州住院治疗,依然坚守岗位,被评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王全周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并要求教育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切实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6B2A6086_副本.jpg

王全周走进该校高三教室,见到正在复习的高考学生刘婷婷,亲切勉励她注意休息,争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

6B2A6118_副本.jpg

王全周来到白庙乡供港金薯基地,实地察看小麦收割进展情况,听取睢县麦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王全周要求睢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一定要集中劳力、机械、时间,加快收割进度,全力以赴做好麦收工作。

6B2A6165_副本.jpg

6B2A6191_副本.jpg

在白庙乡秸秆禁烧执勤点,王全周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禁烧工作人员,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三夏”生产及麦收防火措施等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我党的政治工作和组织工作优势,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在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工作中激发的干劲和热情,毫不懈怠,毫不放松,切实增强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圆满完成麦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工作。

f381b619f85b4d8c7389d32db4ced9e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