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王全周三·五基层工作日暗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5-25 22:23: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

IMG_9542.jpg

5月25日上午,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采取不打招呼、不让陪同的方式,轻车简从到睢县城郊乡董庄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上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复查。

在董庄村村室,王全周详细查看档案资料、了解相关情况,并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中随机抽出张祖连、王景明贫困户,深入家中调查走访,了解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及帮扶措施等。暗访督导中,王全周对城郊乡董庄村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认真深入整改。

随后,在城郊乡保庙村村室,王全周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最高法驻保庙村第一书记吴海江,城郊乡负责人,保庙村基层干部进行座谈。就保庙村扶贫精准识别工作、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整改工作进行指导。王全周要求,档卡要以精准为核心,入户走访要有记录、视频和日志,要确保内容真实,逻辑贯通。

下午,王全周在保庙村室主持召开保庙村全体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王战营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信访稳定,开展人民来信“绿色通道”宣传月活动,围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指导村“两委”班子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安全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王全周指出,去年以来,中央政治局研究决定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为巩固成果,进一步从思想、组织建设上加强党的基础建设,从今年四月起,党中央又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作为党的基础性工作。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作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三·五基层工作日中,无论是市级层面还是县乡层面,在开展工作前都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学一做”内容。在学习中要有针对性、突出灵活性。针对学习情况及效果,市委要组织督导考核并对学习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全周强调,当前,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国企改革三大攻坚战成高压态势,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发扬总结前一阶段成绩,进一步深化取得的成果,要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随后,王全周就如何贯彻落实《商丘市脱贫攻坚“6633”晋位争优实施方案》同保庙村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