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朱韶到白楼乡金西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调研活动

时间:2017-01-15 02:36: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

1月15日,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五”基层工作日。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深入到白楼乡金西村开展调研活动,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在金西村,朱韶认真听取了金西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等情况,同时对宣传部驻金西村工作队和当地乡村干部提出工作要求,要真正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切实拿出接地气的帮扶措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实惠。  

当天上午,白楼乡金西村举办“好公婆、好儿媳暨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好公婆、好媳妇暨十星级文明户进行公开表彰。朱韶出席大会,白楼乡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村民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有的是勤俭持家、团结和睦的典型;有的是互相敬重、和谐邻里的典型;有的是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的典型;有的是勇担责任、勤劳致富的典型。每一位评选出来的“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都有感人的故事,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家庭美德的自觉追求,为广大家庭树立了优秀的典型。

此次活动,白楼乡金西村通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20户“十星级文明户”,并为他们统一制订了“十星级文明户”牌匾。活动开展以来,进一步调动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许多村民主动参与村里建设,村里许多遗留多年难事在活动中得到有效解决,各种矛盾得到有效调解,村民在活动中交流互动融洽了,干群关系畅通了,干部和村民沟通心更齐、气更顺。

期间,县委宣传部驻金西扶贫工作队还组织开展了金西村“孝道春联”义写活动,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为村民义写春联;开展了金西村“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免费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同时,邀请睢县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义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