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我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12-20 16:10: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关于在全省举办文化科技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深入开展。12月20日,我县在白楼乡举办举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白楼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活动开始前,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作讲话,他指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利抓手,是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乡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也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龚学超强调,通过这次活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四下乡”活动的新内容、新形式、新机制,不断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深度,给农民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积极创建文明村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节俭操办红白事、星级文明户评选、身边好人、善行义举、好儿子好媳妇好公婆评选等群众性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努力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要把“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破除陋习、崇尚文明,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农村工作全面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白楼乡乡、村两级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县领导龚学超、朱韶为星级文明户代表、“好公婆好儿媳”亲老爱心孝子代表颁奖。

仪式结束后,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文广局、卫计委、教体局、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局、科协、畜牧局等部门的30余名工作人员为群众带来了文艺表演、科学技术、法律咨询、免费义诊等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