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8-31 09:06:33  来源:  作者: 屈向前

8月2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省委巡视整改、督办问题整改、县委全会筹备等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明、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群众避险与抢险相结合,加强指挥调度和重点防范,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巡视睢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整改。要真抓实做,形成工作合力,让群众满意。要夯实责任,立行立改,以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按照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汇报,指出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是在加快推进现代化睢县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对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县委全会筹备工作,细化方案、精心组织,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按照“4422”总思路,落实“13710”总机制,实干干实,争先出彩,奋力谱写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绚丽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培养年轻干部的责任感,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统筹培养各类优秀干部,做好人才的引进、培育、管理和使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