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奥康集团考察团莅临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2023-06-28 08:58:13  来源:  作者:韩娜 翟雪静

6月26至27日,奥康集团副总裁王宏伟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县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县长龚学超分别陪同考察。县领导周继强、郭爱民、刘克伟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宏伟一行先后到鞋博馆、乔丹体育、江北鞋材物流产业园、苏子湖、凤鸣岛、水文化展示中心等地进行实考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县的城市建设发展规划、产业规划、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切身感受睢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曹广阔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奥康集团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曹广阔说,睢县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政策优惠、服务优质,是外商眼中最佳的投资城市之一。近年来,睢县县委、县政府致力为客商营造好的营商环境、生活环境、生产环境,全力以赴为客商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投资者在睢县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龚学超从产业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路径、服务和解决企业矛盾等方面与奥康集团客商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表示,真诚期待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来睢县投资兴业,睢县一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创佳绩。与会相关部门人员根据客商提出的需求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对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委、县政府思路开阔、作风务实,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商环境,且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考察团表示,将对考察情况仔细研究,充分考量,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力争实现优势互补,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方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