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督导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时间:2023-06-07 19:37:05  来源:  作者:韩娜

6月6日,县长龚学超督导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夏”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近期天气情况,争分夺秒推进夏收夏种,齐心协力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在长岗镇王庄村、后台乡贾庄村、潮庄镇西村等地,干部群众正在田间地头抢收小麦。龚学超走进麦田,捻开麦穗,仔细查看小麦品质和土地湿润度,并与种粮农户、农机手详细交谈,询问小麦产量、烘干晾晒、农机收割进度及农机服务措施落实等情况。

龚学超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夏收工作攻坚战,千方百计保障农民收益。要抢抓当前有利农时,科学精准调度农机,对接服务到户到田,加班加点,集中突击收割,做到人停机不停,确保应收尽收、应收快收;分包乡镇的县级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动态掌握情况,统筹协调做好小麦抢收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岗在位,千方百计调配机械设备,全面加快麦收进度;督查局要不间断的督导巡查,发现问题果敢处置,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要做好气象监测预警,及时推送信息,为农民抢收提供精准服务。要严格落实夏粮收购政策,精心组织市场化收购,严厉打击涉粮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粮食收购秩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