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06 08:10:10  来源:  作者:任博文 袁涛 张玉

2023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5日,睢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旨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发展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出席并宣布睢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县领导赵明、张振华、宋东谟、宋宏伟、马昌军、王静洲、周继强、刘军、高瑞峰、刘克伟出席。仪式由副县长王静洲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宋东谟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站位,守底线。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广宣传,齐动员。着力全社会安全文化培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升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意识,达到“人人讲安全”;要系统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严防培训“走形式”、演练“走过场”,提升干部职工、监管队伍、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达到“个个会应急”。要进一步抓具体,重落实。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把安全生产的理念、法规、手段贯穿到全行业、全领域、全过程,压实四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重“早”、重“小”、重“苗头”,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聘请专家进行安全会诊,全面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铆足“劲”,责任上压到“底”,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仪式上,中乔(河南)体育有限公司总监邓小彪代表宣读了《安全生产“五带头”承诺书》。与会人员依次在安全生产承诺签名墙上签名,并有序参观各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宣传展板和消防体验中心。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安全股长及股室干部职工,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副总、安全管理人员、员工代表,以及蓝天、斑马、水上义务救援队近千人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