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23-06-02 16:05:34  来源:  作者:

 

6月1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志胜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县长龚学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继强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鞋业生态园、五洲国际鞋业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鼎能吉研科技、金振源电子、乔丹体育、鸿星尔克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自主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调研组希望我县要坚定不移的干、持之以恒的抓项目建设,持续扩大主导产业规模,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实现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为睢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县区负责人就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经验、做法分别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主导产业发展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在产业培育上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省发改委也将对各县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尽快研究并予答复,切实以更大力度支持商丘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县区要牢牢把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着力破解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