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时间:2021-10-24 11:59:11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10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出席会议。赵明、屠志远、解宝华、马凯、隋永法、宋东谟、张伟、侯传民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曹广阔指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做了大量工作,在市容市貌、公共秩序、设施配套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改观。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与创城的要求相比,与群众的期望相比,工作中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思想再重视,标准再提高,作风再提升,站在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曹广阔强调,一要增强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城信心决心,锚定创建目标,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热潮。二要增强责任感,坚持“三个导向”。创城是目标但不是目的,要通过苦干、拼搏三年,切实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创城标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全面认领,查漏补缺、对照整改,全面提升创城工作质量效果。要按照“日清、周结、月点评”工作机制和“四单制”的要求,挂图作战、逐项销号,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三要增强压力感,实干巧干带头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观念上再转变,作风上再扎实,以更强决心、更实措施、更大力度打好创城攻坚战。要明晰责任分工,压实责任链条,决不能敷衍应付、推诿扯皮。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创城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推进干部在一线担当作为,凝聚创城合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宋东谟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曹广阔还带队深入丹隆城市广场商业综合体、县中医院、客运物流中心、新华书店、恒山湖等地实地调研,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