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7-11 20:28:00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7月10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县长曹广阔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贾发生、李涛、周继强、刘建龙、刘秋玲、高瑞峰、滑业勋出席会议。

曹广阔强调,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老旧小区安全+充电桩建设、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校园、医院、商超、文化旅游、工业企业、养老机构、婚庆场所、食品安全等11项专项整治,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切实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就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曹广阔要求,一要全面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再次开展“地毯式”排查,建好四类台账,排查工作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二要抓住重点。要抓住排查整治重点,针对燃气生产、输送和使用三个环节的重要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立即整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淘汰取缔。要重点对商贸市场、餐饮、居民、占压燃气管道建筑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加强宣传。要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通过宣传培训、发放燃气使用安全告知书等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安全用气应知应会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燃气安全意识,提高群众事故防范处置能力。

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安全生产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