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1-07-03 21:55:41  来源:  作者:褚涛 屈向前 翟雪静

7月3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到所联系的足力健制鞋产业园,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县领导朱韶、王静洲参加调研。

“生产运营中有什么困难?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足力健制鞋产业园智能化生产车间,吴海燕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科技创新及安全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创新引领,聚焦主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强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扛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吴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县级领导要带头开展助企活动,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助企干部深入企业做好帮扶工作,特别是对重点企业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拿出完整解决方案,真正帮到点、扶到位。要强化要素保障,通过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政策落地和创新驱动,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提档升级。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