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到我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01 09:49: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任博文

慰问老党员屈秀敏

慰问老党员楚克合

慰问老党员苏家珍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我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曹广阔、朱韶参加慰问活动。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城郊乡郭庄锦绣社区,王全周先后来到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屈秀敏、楚克合和苏家珍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全周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建设。

和保庙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城郊乡保庙村村室,王全周带领保庙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和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保庙村老党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

王全周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荣获“光荣在党50年”勋章的老党员们纷纷结合个人入党经历踊跃发言,自豪感、幸福感溢于言表。“1970年,我在部队的第二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50多年了,现在回想那天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当时穿着军装,高举右拳,面向党旗进行宣誓,能加入党组织,是我的光荣。”保苗村老党员汤致新满怀激动之情回顾道。“我是1958年加入的党组织,60多年的党龄生涯让我见证了新中国的快速发展,从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如今的好日子,都是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我会一直把党放在心中,始终跟党走。 ”老党员宋惠芝举起胸前的“光荣在党50年”勋章,语气坚定地说。

王全周指出,广大老党员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个老党员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时刻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学习好、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