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到我县调研“万人助万企”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01 09:24: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任博文

调研河南腾润实业有限公司

调研亚新电气自动化科技公司

调研中疆科技有限公司

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我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万人助万企”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县领导曹广阔、朱韶、王静洲、刘军参加。

王全周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滕润实业有限公司、亚新电气自动化科技公司、中疆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技术创新、市场运营、品牌培育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全周指出,“万人助万企”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要高度重视,亲自抓、负总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凝聚起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王全周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同时要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随后,王全周还来到县第二机关幼儿园查看了校园安全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