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城关镇周庄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7 23:39:31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到城关镇周庄村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睢县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参加。

吴海燕以《感悟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从睢县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中谱写绚丽篇章”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交流。希望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瞄准年度目标、重点工作、群众需求,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全县大格局中彰显乡村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海燕指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睢县是有着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在这片红色热土上,革命战争年代睢县人民的英勇斗争永载史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睢县人民创造了辉煌业绩,党的十八大以来睢县人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吴海燕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锻造过硬本领,通过理论学习、专业培训、实践锻炼,练就善作为、能作为、敢作为的真功夫和硬本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敢于向困难叫板,拉高工作标杆,树立有红旗必扛,有先进必争,有第一必夺信心和决心,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要发挥模范作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处处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要始终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