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莅睢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6-18 22:59:02  来源:  作者: 张玉 屈向前

 

6月18日,省政府督查组莅临我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府综合处处长王彦生带领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雄安制鞋产业园、中疆科技和睢县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等陪同。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着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引进建设工作,初步形成项目建设“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进一步激发抓发展抓项目的强大动力。要对照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要综合评估,及时调整,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薄弱环节,争取尽早开工建设形成投资。要抓紧时间,时刻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在有限的时间里,迎头赶上,确保项目按期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