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加压促进会

时间:2020-09-22 09:46:53  来源:  作者:韩娜

9月21日,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加压促进会议。县长曹广阔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赵明、朱韶、刘长远、庞灿永、李涛、刘建龙、刘秋玲等出席。11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和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1个专项组就文明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曹广阔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加大责任担当。要坚定信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任务,列清单、排进度,做到目标清、标准清、任务清、节点清、责任清,严格对照测评要求,查找问题短板,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统筹调度。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配合调度,坚持周例会制度,把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力求各项工作顺利通过测评验收,确保早日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四要加大督导力度。县督查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测评标准督促检查,抓好专项跟踪督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立即整改,提升实效,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标准、新举措、硬作风,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