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副市长张家明来睢县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7-08-26 19:01: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8月25日,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农办相关人员深入到联系点周堂镇黄堂村,开展“三五 ”基层工作日活动。县长曹广阔、副县长刘秋玲等陪同调研。

198666283993699600_副本.jpg

张家明在黄堂村首先主持召开了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市委关于8月25日“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家明在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深刻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50600475302757587_副本.jpg

随后,张家明到黄堂村扶贫车间---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察看养殖场办公区、养殖区和生活区,并对养殖场的规模、水电配备、专业技术、资金落实、劳动力、运营方案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积极加快养殖场后期项目建设,把养殖场和群众的利益最大化;要善于组织附近的贫困群众就近就业,既方便管理,又让贫困群众受益。

张家明来到黄堂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在贫困户常长江家,张家明详细查看了该户的三清六改情况,并诚恳征求常长江对三清六改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