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参加后台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5 16:19:4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参加后台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县派第五督导组组长刘军,督导组成员白振华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祁建军详细查看了后台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交流。

就开好后台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祁建军强调三点,一是直奔主题,不摆成绩、不绕弯子,奔着问题去、点到关键处、讲到根子上;二是到事到人、具体深入,说像说准,主动揭批灵魂深处的“小九九”;三是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对准靶子,真刀真枪,点中要害,让人有红脸、出汗的感觉。

会上,后台乡党委书记何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进一步加强后台乡班子建设,切实转变作风,祁建军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放松。要善于学习,既要深入学习政策理论,又要学习分管工作方面的专业知识,真正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二要履职尽责不松劲。要用心抓工作,加强调研,精心谋划,切实把分管工作拿到手上;一定要深入抓落实,对每一项工作,都要亲力亲为;三要为民务实树形象。要坚持目光向下、基层至上、群众第一,把群众满意作为干工作、抓落实的最高标准,力争办成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四要团结和谐求进步。在平时工作中,各位班子成员有什么好的意见要开诚布公地及时提出来,共同商议,携手抓工作,并肩求进步,努力把后台乡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凝心聚力、密切协作、富有战斗力的班子。

会上,县派第五督导组组长刘军对后台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何利代表后台乡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