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睢县法院千里远执行,被执行人受触动忙履行

时间:2020-08-03 09:40: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方弟

7月29日,被执行人睢县耀发百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某在睢县法院执行法官钱辉的陪同下,来到申请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睢县支行,将200万元执行款交给了银行。

原来,在2017年该百货公司向中原银行贷款500万元,用于公司运营,贷款期限自2017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1日,但逾期后,该百货公司却不及时偿还贷款,经睢县法院调解,该百货公司可分三期偿还贷款及利息,但该公司并未按调解书履行义务。

2019年10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睢县法院依法查封了该百货公司担保人(浙江籍)的房产。2020年7月13日,在睢县法院执行法官钱辉的带领下,5名执行干警驱车千里,前往浙江寻找该公司的几位负责人(浙江籍)。当时沿途正逢汛期,执行干警冒着连绵数天的大雨,在几位被执行人的住所地杭州、金华等地来回穿梭,打听消息,但几位被执行人早已躲藏起来,且被执行人家中的家人拒不配合,对执行干警的释法说理充耳不闻。后来,身在金华市躲藏的被执行人施某(该公司法人代表)通过和家人电话,知道了睢县法院执行干警来回奔波的消息,心中有些过意不去,也想到躲避执行不是长久之计,于是主动联系到承办法官钱辉,表示愿意履行法律义务。历时6天,驱车两千多公里,多处奔波的千里执行终于划上完美句号。

和执行干警见面谈妥后,7月29日,郑某代表公司来到睢县履行了200万元的贷款,剩余的欠款和申请人达成协议,分两次还清。这一借款合同纠纷案得以顺利解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