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意快线

环保部门行动 沙土料场接受整改

时间:2016-10-12 15:02:41  来源:京九晚报  作者:

睢县的张女士9月22日求助称,“睢县南关南环路中段与南关小学交叉口附近,路边有沙土料场,经常隔三差五地半夜卸沙土,噪声严重扰民,沙土离马路也越来越近,影响市容”。

记者报告

9月22日,家住睢县的张女士求助说,在睢县南关南环路中段与南关小学交叉口附近,路边有沙土料场,经常隔三差五地半夜卸沙土,噪声严重扰民,沙土离马路也越来越近,影响市容。

“这家沙土料场就在道路旁,经常在晚上装卸沙土,各种机械的声响令附近的居民无法睡眠。”张女士说,该沙土料场除了经常在晚上产生噪声以外,所堆积的沙土还都是露天存放,并且未用防尘的材料进行覆盖,“不但刮风的时候尘土飞扬,而且沙土还常常堆放到道路上,影响车辆和行人的过往”。

接到张女士的求助后,记者便将情况反映给了睢县环保局举报中心。该中心的高姓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此事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

不久,记者就接到了睢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孟姓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张女士反映的情况及沙土料场的具体位置。

“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我们很快就到现场,对群众举报的沙土料场进行了查处。”昨日,睢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孟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找到该沙土料场后,已经进行拍照,并下达了整改意见,“沙土未覆盖属于城关镇政府管辖,我们已经要求该沙土料场在夜间不得进行装卸,避免噪声扰民”。

“谢谢记者帮忙,附近的沙土料场已经整改了!”当记者再次联系到张女士时,她对记者的帮助表示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