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意快线

民意快线8月份信息分析报告

时间:2016-09-06 09:33:10  来源:  作者:

 ――民意快线8月份信息分析报告

一、办理情况

2016年8月,我县民意快线办公室共收到市转群众反映问题信息3期5条,自查信息1条。目前,市转信息1期2条正在办理中。从群众反映的问题来看,问题涉及到5个县直部门,3个乡镇。其中环保局、城郊乡合计1条,城管大队、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合计1条,旅游发展服务中心1条,邮政局1条,潮庄镇1条,西陵寺镇1条。问题涉及6个方面的问题。

二、反映的问题

1、涉及环境污染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中心大街北段十年艺术酒店空调没有引流排水管造成污水随意横流,清莲斋饭店油污排放不规范的问题。

2、涉及乡村街道硬化的问题。此方面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潮庄镇皮营村街道没有硬化的问题。

3、涉及城内景区管理的问题。此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凤凰湖景区西侧广场高杆灯暂停照明的问题。

4、涉及乡镇加油站违规经营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西陵寺镇榆厢北村一处加油站违规经营的问题。

5、涉及工钱支付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白楼乡金李村民李义勤承建睢县邮政局白楼支局办公楼已经竣工三年,工钱未支付完的问题。

6、涉及市场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袁山市场混乱无序占道经营严重需要治理的问题。

三、意见和建议

1、建议县环保部门对全县各经营中的酒店和饭店,进行一次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发放限期改正通知单,对在经营中影响群众生活的且不按时改正和屡纠不改者采取必要措施,处以重罚和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2、建议潮庄镇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提出最佳解决办法,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3、建议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要加大对景区的规范管理力度,要及时与跳广场舞的市民沟通协调,尽量压低跳广场舞音响音量,缩短跳舞时间,清理广场内夜晚流动摊点后,尽快恢复高杆灯照明。

4、建议西陵寺镇加大对违法加油站的自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大打击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家,关停一家,坚决防止违法加油站死灰复燃,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5、建议县邮政局根据合同条款支付承包人工钱,若因工程项目问题不能全额支付工钱,要与反映人及时沟通,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同一问题不再重复反映。

6、建议县城管大队、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一次联合办公。城管大队要加大对商户占道经营路段的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户,取缔一户,防止反弹现象发生。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要对袁山市场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机制,着重分析市场管理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要将工作状态和管理举措前移,全面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要细化袁山市场管理重点,做到排查违规经营情况精准,确保袁山市场内商户经营混乱无序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