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意快线

民意快线7月份信息分析报告

时间:2016-08-04 10:25: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睢县民意快线办公室

睢县网一、办理情况

2016年7月,我县民意快线办公室共收到市转群众反映问题信息3期3条,自查信息1条,共涉及4个方面的问题。目前,4个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从群众反映的问题来看,涉及到6个县直单位、1个乡镇,其中规划办、住建局和教体局合计1条,房产发展服务中心1条,交通运输局和交警大队合计1条,河集乡1条。

二、反映的问题

1、涉及安全出行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实验小学周边工地施工影响学生出行安全的问题。

2、涉及房产过户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某小区无法办理房产证过户的问题。

3、涉及噪音扰民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西关桥晚上经过大货车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和损坏桥梁的问题。

4、涉及人身安全的问题。此方面的问题共计1条,主要反映我县河集乡徐庄村一村民被人恐吓和殴打的问题。

三、意见和建议

    1、建议县规划办注意结合学校实际合理规划项目建设,争取在开学前完成学校东大门建设,避免影响学生上放学出行和发生安全事故。建议县住建局加强监管,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确保附近群众及学生上放学出行安全。建议县教体局关注学校建设,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师生和家长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2、建议县房产发展服务中心结合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端正思想,把握服务重点,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对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要无条件办理,对不符合条件、手续不全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避免因服务不到位而引发群众不满。

 3、建议县交警大队尽快采取措施,设置必要的提醒标志,使大货车司机了解禁止或限制行驶的路段和时段,并通过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等媒体发布各类货运车辆限行、禁行的通告。另外,强化监管,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对不遵守交通标示进入城区造成公路、桥梁损坏和影响群众休息的大型、重型货车,要联合交通、环保等职能部门严厉查处,还居民安静、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4、建议河集乡派出所抓紧调查打人案件,及时向受害人通报案情进展,争取早日破案,并安抚好受害人情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