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意快线

民意快线:这个收费是合理的吗

时间:2016-05-25 09:34:32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反映问题:我是睢县城关镇的居民,住在文化路东段路南、中心大街西的区域。我们县自来水公司说这里要改水网,收取每户460元的改造费,但是原来水管入户时已经收了每户400元了,现在这个收费合理吗?

 
办理单位:睢县县委办公室
 
办理结果:1.关于收取改造费460元的问题。睢县自来水公司根据《河南省城市供水管理办法》及《市政工程额定》进行预算,每户应收取1100元左右。为了减轻居民负担,自来水公司承担总费用的三分之二,住户承担三分之一。2.自来水公司前期已张贴了改造公告,并加大走访力度,群众认可率达到90%以上。3.对一些贫困户、低保、五保户和鳏寡孤独及特困户减免费用或全免。通过以上三项措施,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