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度报道

2017年睢县十大网络新闻

时间:2018-02-07 09:22: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编辑整理:汪方勇

 QQ图片20180207093101_副本.jpg

 

【编者按】

2017年,作为全县网络宣传主阵地,睢县网见证了睢县每一件大新闻、大事件的发生。回顾过去一年,有太多的大事件令我们振奋,有太多的镜头令我们回味,有太多的大事值得我们重温和回眸。

如同一叶风帆,为全县的发展鼓劲;如同一个号手,吹响奋进的号角。做好全县网络新闻宣传,是我们的使命。2017年,我们用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记载着中原水城发展的每一个脚印。每一篇稿件、每一个镜头,都书写着睢县的光荣与梦想,都是我们为睢县呐喊助威的铿锵鼓声,都成为永不褪色的缤纷画面。

回首这激动人心的一年,睢县网以十大事件记之,让我们一起铭记睢县前行的脚步,为新时代睢县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12d0ee7752a520b6ea6f421df77771c9.jpg

【周铁农到睢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5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带领国际投资促进会、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等一行8人莅临睢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周铁农对睢县在生态保护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他欣然挥毫题写“中原水城”,希望睢县利用好北湖优越的水资源优势,搞好水上体育运动项目,并殷切叮嘱发展制鞋产业一定要处理好发展经济与保护生态环境共赢的关系。

图片2.png

【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莅睢调研脱贫攻坚工作】12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莅睢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周强先后来到城郊乡保庙村室、云腾科技脱贫产业园、睢县法院等地,听汇报、看现场、访民生、问发展,周强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法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我县人民法院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周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扶贫情况介绍,慰问最高人民法院扶贫干部。并向我县赠送了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干警捐款,向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天平贫困生助学金”。

f11f5985bdef3a3a976ac11d6c4cc8a6.jpg

【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睢县召开】 10月24日,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交流健康扶贫工作好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近年来睢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睢县县委、县政府创新实践防、服、减、保“四位一体”健康扶贫模式,认真落实“两免四提一降一补”优惠政策,有效解决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W020170626614219811130_副本.jpg

 

【睢县荣获“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健康宜居小城”殊荣】 6月26日,中国健康小城联席会暨中国长寿之乡睢县授牌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联合国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主席王彦峰,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等各届人士通过不同形式表示祝贺,张怀西、苏士澍等还创作了书画作品。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健康城市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成立中国健康小城评委会,参考国际规则,结合中国实际,通过考察、问卷、评议、公示等程序,一致认定河南省睢县为“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健康宜居小城”。

20170731112105335.jpg

【睢县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7月31日,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睢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县委书记吴海燕、县人武部部长郭新超参加授牌仪式。

1bc31ec2bafc7172b43fe90f3f7f5600.jpg

【全国首届睢文化研讨会在睢县举办】10月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的全国首届睢文化研讨会在我县举办。此次研讨会研讨议题分为匡桑、宋绣与丝绸之路课题研讨,远古先商时期的睢水文化课题研讨,水族文化的源头与睢县的关系课题研讨,古襄邑丝织文化课题研讨,女娲补天与承匡地望课题研讨,河南睢县燧皇故里课题研讨,睢县周龙岗遗址与豫东先商文化课题研讨,睢县古代城址的变迁课题研讨等50多个研讨内容。

5cd13e30bc4650f2b1a833b6339fbb4e.jpg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睢县杯”全国鞋类设计师职业技能成功举办】11月5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睢县杯”全国鞋类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在睢县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划分为7个赛区,涵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根据统计,共有来自82家企业的261名选手参加了预赛,62家个企业的10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22ca0005a3016c06524c.jpg

【2017年全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在睢县成功举办】5月20日至21日,2017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在睢县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共计647人。其中专业组运动员分别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共70名专业运动员参加比赛。业余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58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共577人参加比赛,其中赛事举办地睢县代表队有34名运动员参赛。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睢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省第一】  5月20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省1到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其中,睢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省第一,获得全省公开表扬。这是睢县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显著成绩。

1d26fb34c71cb421ff7cabc7fe26b747.jpg

2062671045_副本.jpg

【睢县规划馆、睢县档案馆开馆】睢县规划馆、睢县档案馆自2018年1月1日起向社会免费开放。睢县规划馆以“古韵水城,宜居宜业”为主题,分为序厅、概况厅、历史文化厅、建设成就厅、总规沙盘展示厅,城乡一体化厅,产业规划厅、乡镇规划厅、未来体验厅和3D城市影院十大展示区域,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睢县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城市形象和城市发展总体趋向。睢县档案馆精心筹办了大型展览《档案记忆》。展区分为“厚重睢县、红色睢县、魅力睢县”三部分,运用多媒体互动手段,综合展示睢县悠久的历史,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