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督查之声

我县7月15日县级“三•五”基层工作日通报

时间:2017-07-19 08:29:49  来源:  作者:

7月15日,是县一级“三·五”基层工作日。根据县委领导同志安排,县“三·五”基层工作日领导组办公室派出4个督查组,对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从督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能率先垂范,冒雨深入到联系的行政村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化解矛盾,排查安全隐患;大部分县直单位能积极组织本单位的班子成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冒雨深入基层联系点,指导配合乡、村干部,认真摸排危房情况和村内积水情况,及时转移危房内的群众,对低洼易涝地块采取提前疏通沟渠、开挖排水沟、备好抽水机械等措施,及时排出道路和田间积水,确保了群众出行畅通和生命财产安全。当日共有328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点,走访群众3641户,召开座谈会113次,征求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意见建议1074条,化解群众纠纷125起,排查出危房35间、危墙90余个,转移危房内群众70余人,开挖排水沟110余条、出动抽水机械80余台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62件,受到群众欢迎,社会反响良好。活动组织到位,工作开展扎实,并按要求在“三·五”工作日微信平台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图片和视频的有:如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协办、县委党校、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畜牧局、县安监局、县司法局、县规划办、县国土局、县质监局、县食药局、县交通局、县人民医院、县农科所、县工会、县爱卫办、县志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等。

县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不推脱、不懈怠,严格按照市、县“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的工作要求,结合各自行政村实际,突出重点,抓住难点,关注热点,创新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写出整改报告,真正使“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成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