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编办将2015年工作任务进行立项分解

时间:2015-04-17 08:29: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编办

近日,睢县编办为主动适应和服务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以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服务大局为主线,突出“抓重点、破难点、推亮点、促创新”,将2015年机构编制工作分类立项,并根据业务性质分别分解给每个股室。具体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事项:

 

一是深入推进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全面修订县政府工作部门“三定”规定;进一步减少部门职责交叉和分散;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大幅度减少县政府执法队伍种类;加大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工作力度,切实推进政府简政放权。

二是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对不同类别的事业单位进行相应配套改革;严格管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区别管理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编制。

三是搞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按要求完成对全县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法人的年度报告公示;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地核查;推动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

四是深化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和建设。实现全县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的网上动态监管、实时更新和在线管理。

五是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确保守住只减不增底线和保障重点工作需求。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严禁超编进人;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核查工作常态化。

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作风,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和“改革管理创新献计献策”活动。

对以上六个方面的工作事项,除分别分解到每个股室外,还进一步分解落实到每个人员,并明确具体标准、完成时限和有关要求,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