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 六措并举迎接县人大工作评议

时间:2014-05-15 08:17: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袁俊杰

日前,睢县国土资源局被县人大确定为2014年度工作评议对象。根据《睢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睢人常发﹝2014﹞15号)文件精神,该局采取了六项措施,认真做好迎评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迎评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队所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全系统迎评工作的宣传、督导、检查落实等日常工作。

二、制定迎评方案。根据《睢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睢人常发﹝2014﹞15号)文件精神,结合睢县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制定了《睢县国土资源局迎接县人大2014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三、开展组织动员。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县人大评议方案及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评议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认真回顾总结2012年以来的工作,逐条对照人大评议内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边查边改,端正态度,全面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这次评议工作。

四、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接受评议工作责任制,逐条分解工作目标,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凡在评议工作中敷衍塞责或查摆整改不力、评议期间顶风违法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当事人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五、明确工作重点。一是扎实抓好目标任务自评自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下达的国土资源管理目标任务以及局确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全面开展评查。二是扎实抓好党风政风和行风整顿。围绕人大评议工作,结合机关效能建设,重点查找整改效能建设、廉政建设、依法行政、执法监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三是扎实抓好自查自纠和边查边改工作。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抓早、抓实、抓出成效,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四是扎实抓好规章制度健全完善工作。严格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切实提高国土资源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六、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国土资源部门服务经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执法监管的好经验、好作法、新业绩和新成效,扩大国土资源部门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争取全社会的广泛理解、支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赢得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