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北湖评论】向假日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

时间:2021-10-02 16:42: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向假日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
 

在这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们既不能和家人团聚,也不能流连风景,因为,他们守卫着你我的安宁、装扮着城市的妆容、服务着我们日常生活,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担当和责任,为睢县的繁荣、稳定、祥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在这个节日里,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双肩扛起责任,用汗水致敬职责,用良心回馈社会,用热心服务和辛勤付出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他们是公安干警、是环卫工人、是景区管理人员、是消防官兵、是白衣天使、是电力职工……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一种兢兢业业、实干担当的正能量。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奉献精神意味着牺牲自己的眼前利益,让更多的人享受并珍惜幸福的生活。每一位忙碌的工作人员背后,都有一个家庭在默默地支持和奉献。为了让更多的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着,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我们的假期才过得更加幸福平安。

有一种尊重叫理解。节假日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这需要多一份理解与支持。其实,在每个坚守岗位者的背后,我们都能依稀看到家人默默支持的身影。而这些坚守岗位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亲友的理解,也需要你、我、他每一个人的理解和尊重。

正所谓“行胜于言”。我们只需要在享受长假的时候,尽量理解、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比如,自觉遵守北湖景区相关管理规定,不到非指定点垂钓,不乱扔垃圾,服从公安、城管及景区管理人员的安排和引导等等。多一些自我约束,少一点任性妄为,这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们就能少一份负担,早一些下班回家去陪伴亲人。这便是对他们最真诚地“点赞”。

辛苦了!一线工作者!让我们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们,为他们献上一份最美、最真、最深的感激与祝福。若在路上遇上坚守岗位的他们,请给他们一个笑容,您的满意,是他们前进的动力!(襄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